慶云|旅遊
 
社會關懷
    【旅遊勝地品牌效應】
    【市民悠然休閒時光】
   【打造市場新篇章】
   【慶云市場打造升級版】
   【德州市現場觀摩】
   【慶云橋建設項目叫停】
   深入開展城市改革計劃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旅遊博覽
 
 
 

慶云

縣為了發展地方觀光,根據佛山市的環保局對南海區道路建設中心、處下兩份規定改正違法行為顯示,建設單位的兩方路橋建設工程均,因為需要配套建設的環保設施未經竣工環保驗收,慶云交通、分別被緊急叫停。對於南海區西樵鎮西岸東西大道、慶云大道改造工程,責令改正違法行為決定書指出,今年的時候慶云飯店環保部門執法人員到現場進行檢查時,發現該工程需要配套建設的環保設施未經竣工環保驗收,主體工程於二零一四年五月正式投入使用,違反了建設項目環境保護管理條例中建設項目需配套建設的環保設施經驗收合格,方便可以正式投入生產或使用的規定。




南海兩路、橋建設項目被叫停
 
 
 

根據慶云佛山市的環保局對南海區道路建設中心、處下兩份規定改正違法行為顯示,建設單位的兩方路橋建設工程均,因為需要許多配套建設的環保設施未經竣工環保驗收,分別被緊急叫停。對於慶云區西樵鎮西岸東西大道、慶雲大道改造工程,責令改正違法行為決定書指出,今年的時候環保部門執法人員到現場進行檢查時,發現該工程需要配套建設的環保設施未經竣工環保驗收,慶云旅遊主要工程於二零一四年五月正式投入使用,違反了建設項目環境保護管理條例中建設項目需配套建設的環保設施經驗收合格,方便可以正式投入生產或使用的規定。該建設項目被責令停止使用,並在今年八月二十九日前補辦竣工環保驗收。此外,佛山市興朗大橋工程項目也因需要配套建設的環保設施未經竣工環保驗收,主體工程於2010年初正式投入使用,被環保部門責令停止使用,需在今年8月29日前補辦竣工環保驗收。

根據慶云新聞報導後,了解慶云大道與東西大道以及西岸大橋、都是貫穿南海和高明以及鶴山的重要交通大橋,是佛山市與江門市的交通樞紐之一,西岸大橋是西岸城區對外聯繫的唯一通道。原慶云大道為雙向四車道的南北向幹道,東西大道為雙向兩車道的東西向幹道,路面已出現多處下沉。原西岸大橋橋寬僅10m,經檢測已確定為危橋。因此,該改造工程計劃2011年進行招投標,東西大道規劃為Ⅱ級城市次幹道,設計行車速度40公里/小時;慶雲大道規劃為Ⅱ級城市主幹道,設計行車速度50公里/小時。東西大道和慶雲大道均為雙向四車道,路基寬18米,路面面層類型為水泥混凝土,總投資為16417.74萬元,2013年建成通車。有業內人士指出,兩大路橋建設項目均屬於跨區交通工程,因為要配套建設的環保設施未經竣工環保驗收被責令停止使用,補辦竣工環保驗收後方可繼續使用,如果未及時補辦並恢復使用,或會對跨區道路交通情況造成影響。

根據市環保局下發的另外三份《責令改正違法行為決定書》指出,佛山3所學校有建設項目也被叫停。據了解,位於東平二路的佛山市第三中學建設項目、廣東環境保護工程職業學院的建設項目需要配套建設的環保設施未經竣工環保驗收,主體工程已正式投入使用,分別被環保部門責令停止使用,並將於8月29日前補辦竣工環保驗收。

而經環保部門檢查發現,廣東職業技術學院負責的廣東防治職業技術學院高明校區新建項目未經環保部門驗收即投入生產,佛山市環保局責令該新建項目停止使用。而根據《建設項目環境保護管理條例》,該項目或將面臨10萬元以下罰款。
 
觀看以上「旅遊博覽」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慶云提升"北方旅遊勝地"品牌效應
2. 德州市現場觀摩活動在慶云樂陵市進行
3. 慶云市場打造“升級版”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旅遊景點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旅遊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