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旅遊
 
社會關懷
    【旅遊勝地品牌效應】
    【市民悠然休閒時光】
   【打造市場新篇章】
   【慶云市場打造升級版】
   【德州市現場觀摩】
   【慶云橋建設項目叫停】
   深入開展城市改革計劃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旅遊博覽
 
 
 
       

慶云

,縣委、縣政府將旅遊工作列入全縣五大工作,建設北方旅遊勝地為目標,建構建設為核心,集中人力、物力、財力發展觀光旅遊。規劃先行,完成了《慶云旅遊產業發展總體規劃》《慶云鄉村旅遊總體規劃》評審工作。




慶云 創造市民悠然休閒時光


 
 
      隨著慶云旅遊不斷發展,連續舉辦幾屆好客山東(慶云)賀年會和好客山東(慶云)休閒會,休閒意識已日漸融入到市民的日常,遊客們無論何時抵達,都能感受到休閒旅遊的濃厚氛圍。
日前,為期7天的慶云第十一屆消夏藝術節在慶云廣場開幕,一年一度的節日盛會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和遊客,每天都有3000餘人到達慶云廣場,歡歌笑語彙聚成一片歡樂的海洋。
        不論是在縣城還是在鄉鎮,每天傍晚都會有不同年齡段愛好健身的人們或是包養爹地找甜心來換上特製的舞蹈服裝和舞鞋,在社區小廣場上翩然起舞。當地居民徐園子鄉祥園社區53歲的農村婦女張俊義高興地說。“早就不打牌了,跳廣場舞是我一天最高興、衣服也最乾淨的時候”。就是這樣開心的笑容感染著身邊的人,使得市民幸福指數不斷攀升。
 
觀看以上「旅遊博覽」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慶云提升"北方旅遊勝地"品牌效應
2. 德州市現場觀摩活動在慶云樂陵市進行
3. 慶云市場打造“升級版”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旅遊景點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旅遊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