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 旅遊
 
社會關懷
    【旅遊勝地品牌效應】
    【市民悠然休閒時光】
   【打造市場新篇章】
   【慶云市場打造升級版】
   【德州市現場觀摩】
   【慶云橋建設項目叫停】
   深入開展城市改革計劃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最新動態區

 
 
 
        慶云體制良好,經濟社會發展穩定、進步、發展快速。未來堅持以新境界開拓創新,爭取在新的競爭中實現跨越發展。研判政策走向、謀劃項目,確保最大限度釋放政策紅利。




慶云市場打造“升級版”


 
        數千總代理落戶慶云,年交易額突破300億元,慶云市場自1998年建設以來,始終注重拓展、繁榮培植等工作,促進了全縣市場跨越科學發展。有以下幾點:
一是拓展宣傳市場:定期在周邊縣市電視台播放慶云市場宣傳片,到周邊縣市城區發放宣傳彩頁、在各級新聞媒體刊登市場新聞稿件、外出參觀考察市場或觀摩專業展會等不同形式,提升了市場知名度,加強市場影響力,吸引了更多人流、物流、資金流集聚慶云。
二是舉辦節會活動:至今已成功舉辦13屆小商品博覽會、11屆寶藝服裝節。每次節會活動都有來自全國數十個省市區的廠商參會參展,展出商品數萬種,培育慶云市場的同時也引進了越來越多的知名商品,較值得一提的為目前包養網這種新興開放的觀念,正在慢慢進入中國。
三是構築市場誠信體系:慶云市場始終注重誠信建設,秉持“以誠為基、以信為本”的發展理念,積極構築健全的市場誠信體系。多年來,該縣制定出《慶云市場誠信公約》、《慶云市場商品上市、退市製度》等多項規定,督促著商家誠信經營;分期分批舉辦業戶培訓班、召開專題座談會、定期帶領業戶外參觀市場或舉辦觀摩會,提升業戶發展可能;在成熟市場推行“產品標價”、“自由退換貨”等制度,杜絕欺詐、強迫推銷等違法行為,不斷規範市場經營秩序,全面構築慶云市場誠信體系。
四是實施標準化管理:為適應國內商品交易市場發展新形勢,慶云市場從2012年探索實施標準化管理,提出了《慶云市場標準化管理規範》、配套實施方案及考核辦法,從市場隊伍、經營、現場、管理、宣傳、財務、安全、創新等八個方面提出明確目標、具體要求。目前,該縣市場標準化管理紮實推進,激發了市場活力,提升了管理服務水平,促進了市場繁榮。
 
觀看以上「最新動態」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德州市現場觀摩活動在慶云樂陵市進行
2. 打造市場新篇章-慶云再起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旅遊景點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旅遊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