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旅遊
 
社會關懷
    【旅遊勝地品牌效應】
    【市民悠然休閒時光】
   【打造市場新篇章】
   【慶云市場打造升級版】
   【德州市現場觀摩】
   【慶云橋建設項目叫停】
   深入開展城市改革計劃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旅遊博覽
 
 
 

慶云

過去對往生的想法,就像人要去另一個地方旅行,所以棺木內要放置許多旅行物品,如錢、手帕、扇子、鏡子、衣物等。有時家屬買了許多新衣服給老人家,但老人家都不穿。老人家不總是這樣,對一些喜愛的東西怕穿壞用壞而捨不得用,然後一直穿著舊衣物。在最後的一程,多花點時間把一些有紀念性的、喜歡的物品找出來。




慶云|坦然接受,讓親人不遺憾


 
工商服務時間:生命禮儀公司生前契約公司慶云團隊提供莊嚴、隆重、尊嚴的的生命禮儀規劃。
 

慶云|過去對往生的想法,就像人要去另一個地方旅行,所以棺木內要放置許多旅行物品,如錢、手帕、扇子、鏡子、衣物等。 現代對殯葬禮儀的觀念較為不同,除了喜愛衣物外,有些禮儀師也會委請家屬找些往生者習慣喜愛的物品,但常常見到家屬東想西想卻不知要放什麼,選衣服也不斷想著「這件常穿、不常穿」。

有時會聽到家屬聊著買了許多新衣服給老人家,但老人家都不穿。然而換個角度說,老人家不總是這樣,對一些喜愛的東西怕穿壞用壞而捨不得用,然後一直穿著舊衣物。在最後的一程,多花點時間把一些有紀念性的、喜歡的物品找出來;愛看書的可以放本書,愛打麻將的可以放副麻將,由心為出發點,一切都不難。

若觀念可以接受,是否也可以自己準備一個箱子或櫃子,當有什麼喜愛的、有紀念性的東西,一年一年、一樣一樣地蒐集其中,裝滿了,重新整理後把一些過去移開。 如此記錄著生活中的一點一滴,若干年後,這或許是一個時空膠囊,能保留住每段回憶;也或許多年、多年後,當那天來臨時,自己早已幫自己準備了一個「天堂的旅行箱」!

 
觀看以上「旅遊博覽」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慶云提升"北方旅遊勝地"品牌效應
2. 德州市現場觀摩活動在慶云樂陵市進行
3. 慶云市場打造“升級版”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旅遊景點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旅遊著作權所有